至亲五位,余生有我

all澄 本命曦澄轰爆 柳澄好吃!这该死的轩澄,味道竟如此美味。。

   忘羡粉?嗯?你们圈怎么破事那么多?我们背锅侠吗?!

菡萏:

现在忘羡粉甩锅甩上瘾了? 乙女文是澄粉写的、騒扰黑桃太太/锤基圈的是邪教     →    暗指澄粉 ! ! ! !  what the fxxking fxxk!


实质证据呢?没有 ,  就是你了, 谁叫你们整天diss官配呢, 官配出祸事必定是你们背后搞的鬼。最后澄粉发现我们入了这个圈就是我们的原罪………


    


 


玄寂想问︰“她中的真是大金刚掌?”但话到口边,便又忍住,这句话若问了出口,那是对薛神医的医道有存疑之意,这可是大大的不敬,转头向乔峰道︰“昨晚你潜入少林寺,害死我玄苦师兄,曾挡过我方丈师兄的一掌大金刚掌。我方丈师兄那一掌,若是打在这小姑娘身上,她怎么还能活命?”


乔峰摇头道︰“玄苦大师是我恩师,我对他大恩未报,宁可自己性命不在,也决不能以一指加于恩师。”


玄寂怒道︰“你还想抵赖?那么你掳去那少林僧呢?这件事难道也不是你干的?” 


乔峰心想︰“我掳去的那‘少林僧’,此刻明明便在你眼前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)